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的进程》张岩感情从背叛到冷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历史的进程》张岩感情从背叛到冷漠
张岩

  新浪娱乐讯 年初,演员张岩刚顺利完成《孕味十足》的拍摄,转眼又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历史的进程》中展现荧屏。这两次的角色转变可谓是让张岩受尽感情的折磨。

  《孕味十足》中,张岩饰演的角色是体贴温馨的丈夫,他却遭遇了妻子的背叛。张岩被无辜的带到一个三角恋情中,并和郭涛再度成为情敌。而在《历史的进程》中,张岩作为一名地下党员,无心顾及情感。杨若兮的苦苦追恋只换来了张岩的冷漠拒绝,最后还为了救杨若兮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这两部戏的角色,看似是符合情理的心态转变。当一个男人情感受伤之后无心恋爱。可张岩说,对待情感他向来都是认真和执着的。只有相信爱情的人最终才能拥有爱情。

  通过最近几部影视作品的角色转换,喜欢张岩的观众朋友可以更多的了解到他。记者通过采访也发现,张岩私下对待感情是一位至始至终的忠诚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