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又看流星雨》花絮全球首发 谈莉娜变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0年最受瞩目的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剧中全新变身的造型和服装都让观众感到期待满满。日前,湖南卫视更是在厦门召开了盛大的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公布了长达3分钟的剧集花絮,从这段花絮中可以看出,剧中主要人物的关系将维持不变,而全身升级的造型和服装让人惊喜。剧情方面 视频: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最新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谈莉娜扮演的蒋媛和楚雨寻、云海的三角关系将是剧情前段的最大看点,而在第一部中出现的老师也将在第二部中变身为云海和雨寻之间的一个“障碍物”。

  从这三分钟左右的花絮可以看出,《一起又看流星雨》在造型和服装方面相比第一季有了较大的调整。俞灏明的狮子头被去掉了,清爽的短发看起来虽然没有那么忧郁,但是不失阳光帅气;服装方面,校服的设计分为两套,一套灰色的西装显得人物们相比以前更加成熟稳重,有男人味,也正好和剧集所要展现出来人物的成长不谋而合。在剧情的展现中,可以发现,谈莉娜饰演的蒋媛在剧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在剧情中的介入几乎让郑爽和张翰势同仇人,而有趣的是,本来在第一部中戏份不多的老师,在花絮中也成为了云海和楚雨寻争吵的导火线,云海更是大吼“你什么事都跟他说,那我算什么?”这句话也可以看出老师和楚雨寻之间似乎有着并不简单的关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