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芯逸牵手冯远征 新剧《大厨》成白衣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8:37  新浪娱乐
李芯逸牵手冯远征新剧《大厨》成白衣天使

李芯逸

  新浪娱乐讯 连播四季的丑女无敌》中,李芯逸连穿两年白领“厉人”李安茜的白领职场套装,2010年新春,李芯逸再度挑战冷面柔情的职业女性,在与演技派明星冯远征合拍的《大厨》中变身女医生。

  近日,李芯逸高调加盟海归导演马军襄执导的电视剧《大厨》,与苗圃、冯远征等人一起演绎这部60年代怀旧情感大戏。

  李芯逸将在《大厨》剧中穿上女医生的白色制服,成为荧屏新一代行业剧女星新宠。

  因热播两年四季的季播剧《丑女无敌》而被观众所熟知的知性美女李芯逸,在《丑女》系列中完美塑造了一位干练、独立却不失温柔的职场女性,其高超的演技和独特的气质也受到了圈内众多导演的垂青。《丑女》之后,李芯逸俨然成为都市白领的绝佳代表,不仅在电影《AA婚姻日记》中一展职场美女的风采,还获得著名编剧石小克钦点,在电视剧《香草美人》中出演女一号——为其量身打造的女警花。此次加盟《大厨》,李芯逸再度挑战行业剧,出演一名外表冷漠孤傲,但内心却很温柔的女医生。

  李芯逸表示:《大厨》是我的又一个新的起点,这个人物是我以前从未饰演过的角色,不论是与我本人、还是与李安茜相比都有很大的差别。我非常期待这一次新的挑战。(文: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