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开机 讲述办公室剩女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8:41  新浪娱乐
李佳璇的剧照 李佳璇的剧照
李佳璇和宋丹丹的剧照 李佳璇和宋丹丹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宋丹丹版“杜拉拉”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在北京顺利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于淳执导,宋丹丹、许亚军、李佳璇主演,讲述都市办公室女人的情感传奇。

  青年演员李佳璇在剧中饰演李春天(宋丹丹饰)的闺蜜刘青青,这是一个伶牙俐齿、直率洒脱的时尚女人的角色。二人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这是李佳璇与宋丹丹第一次合作,但是李佳璇表示:“我和宋丹丹老师都是性格很直率的人,所以合作起来特别愉快,私下里也很快成了好朋友。”

  对于李佳璇,观众也许并不陌生,特别是她在《血色浪漫》、《谁为爱情买单》、《一个女人的史诗》等剧中的精彩表现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她演的电影《租期》、《非常夏日》也曾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上屡屡获奖,其演技深受业内人士赞赏。

  据悉,由李佳璇主演的谍战剧《大营救》即将登录央视,而她去年主演的时尚电影《爱来不来》也将很快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