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快男”4月3日海选 冠名费超6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9:30  红网

  红网3月25日报道 在经历了长久的无声无息后,“快男”3月24日拿出了最终的启动方案。记者了解到,相比去年的“快女”,在赛事框架上变化并不明显。地面赛区稍有增加,而网络赛区仍为10个,海选的第一批赛区包括长沙、沈阳等将在4月3日正式启动。

  与去年“快女”相比,今年“快男”的国内赛区将增至30个,其中包括10个网络赛区,外加包括北京在内的十几个报名点和海外赛区。地面赛区方面和去年“快女”一样,依然是20个,有长沙、沈阳、广州、成都等六大中心唱区,“快乐男声”目前拟定将在4月3日启动第一批海选,长沙和沈阳两大中心唱区将在这天同时启动报名。而为了更直接地网罗到一批海外选手,湖南卫视这一次不惜代价“出海”,直接在海外设置独立唱区,目前基本确定的两个地点是北美和澳洲地区。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落地的主要形式可能和当地的华语电视台进行合作,播出也以华语为主。而决出的全国三百强将汇聚长沙,进行一个月的突围赛。

  在今年“快男”的冠名方面,此次的总冠名选择的是拍卖方式,目前已有着落,双方将在本月31日进行的发布会上进行签约,对方是一家国内驰名的电子产品企业,冠名费将超过6000万,湖南卫视对这一招商结果感到十分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