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热播 余少群赵丽颖“兄妹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04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热播余少群赵丽颖“兄妹好”

赵丽颖饰“玲儿”

《苍穹之昴》热播余少群赵丽颖“兄妹好”

《苍穹之昴》剧照:苦情兄妹

  新浪娱乐讯 自选秀节目“雅虎搜星”夺冠以来,甜美女生赵丽颖就踏上了坦荡了星路——不仅跟冯小刚范伟合作了短片《跪族》,还主演了《金婚》、《越南王》、《佳期如梦》等众多影视大片。近日,在北京卫视热播的《苍穹之昴》中,赵丽颖饰演的清末少女“玲儿”得到了大票影迷的喜爱,而她跟剧中搭档余少群的“兄妹脸”也成为热点话题。

  戏内戏外都牵手 成兄妹典范

  剧中,余少群、赵丽颖饰演的“春儿”和“玲儿”是一对相依为命的苦命兄妹,在结义大哥“梁文秀”(周一围饰)的帮助下,二人开始了新鲜的京城生活,也展开了各自的传奇人生。据知情人曝料,在镜头前表现自如、亲如兄妹的二人,私下的情谊同样真挚、深厚。片场的形影不离自不消说,外型上颇为相似的他们更是戏内戏外都牵手,感情好得不禁让剧组人员眼红。

  “哥哥为人很谦虚,这也是我最欣赏他的地方。”说到“哥哥”余少群,赵丽颖的笑脸上露出了敬意。而被问及东家北大星光即将开拍的新剧《安居乐业》,赵丽颖表示尽管自己在剧中担纲的角色还未确定,但十分期待与沈好放导演的合作。

  花旦暗恋齐出彩 双双被追捧

  变身小太监“春儿”的余少群时而是慈禧身边的大红人,时而是台上风姿卓越的小花旦,反串的功夫让人称奇。赵丽颖在剧中饰演造型纯情多变的“玲儿”,娇俏可人不说,与“文秀”上演的悱恻“暗恋”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被众媒体誉为“中国古典式暗恋”。

  据悉,《苍穹之昴》此次卫视首播不仅创下了高达5.96的收视好成绩,还引发了大票观众的追捧热潮。时下,不但各大媒体对该剧主创展开了大规模的“刨根问底”,网友们还大肆发帖跪求该剧的结局。据看过该剧的人介绍,故事的后半部分同样出彩,剧中主要人物的命运走向则更为曲折。莫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