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打造经典军旅群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08  新浪娱乐
《拯救女兵司徒慧》打造经典军旅群像(图)

《女兵》经典军旅群像概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拯救女兵司徒慧》通过国共双方争夺女兵司徒慧,展开共产党和国民党在武装设备、战略战术、意志信念上的深入较量。国民党在得知司徒慧是率香港民主人士代表参加第一次政协会议司徒澜先生的女儿后组队争夺,想方设法一定要把司徒慧秘密空运到台湾以破坏民主统一战线的建立。而共产党对司徒慧义无反顾的挺身相救,完全出于生死与共的战友情谊。经过一次次的生死对决,司徒慧不断地成长,最终勇敢地拿起了枪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该剧以王洛勇饰演的武少卿为中心,展现出一个拥有先进武器设备、有血有肉的国民党小分队。而由齐奎饰演的丁立峰率领的共产党营救小分队,却以坚持到底、永不服输的执着信念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剧中不仅有两位铮铮铁骨的主角,更有一个又一个个性鲜明的群像。

  在《拯救女兵司徒慧》中,大家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纷呈的英雄群像,更可以看到张家界、芙蓉镇和凤凰古城秀美的风光。该剧与以往许多战争剧最大的不同在于:已不仅仅停留在追求大明星、大场面的层面,而是一部具有独特感染力的英雄群像战争剧。该剧在题材上的优势十分明显,受到各方广泛而热烈的关注,未拍已被四家卫视台、地面台纷纷抢购一空。对于普通观众而言《拯救女兵司徒慧》无疑是2010年——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佳作之一。 (图/文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