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凭《老大》收获不俗人气 获范伟力邀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36  新浪娱乐
孙宁凭《老大》收获不俗人气获范伟力邀演电影

《老大的幸福》剧照

孙宁凭《老大》收获不俗人气获范伟力邀演电影

孙宁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人气高居不下,3月24日起这部电视剧在江苏卫视开始了新一轮的播出。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出演女一号梅好的孙宁也收获了不俗的人气,并获得范伟力邀出演自己的首部大银幕作品。

  在《老大的幸福》中,孙宁出演女一号梅好,一个美丽善良坚韧独立的单亲妈妈,在被丈夫抛弃后,独自带着患有孤独症的儿子辛苦打拼,和范伟饰演的傅老大更谱写出一段温暖而感人的感情故事。不过,电视剧最后梅好并没能和老大在一起,很多网友都对此表示不满,有人“强烈建议快速拍下部”,更有心急的网友自己编写剧本,让梅好和老大终成眷属。对于这个结尾,孙宁自己也感到很遗憾,现实中幸福的她也希望相爱的人能够在一起。

  虽然梅好在剧中的生活不太尽如人意,但是孙宁却凭借《老大的幸福》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不少网友都表示通过《老大的幸福》认识了孙宁,也对她的演技表示肯定。而孙宁刚刚于3月21日开通的新浪微博,仅仅两天就得到了超过一万个粉丝的关注。孙宁说她很感谢大家对梅好的喜爱,“看梅好跟老大分手的那场戏我哭了。我一直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很有技巧的演员,我是用我的真情在表达。我感动自己也感动别人,我在跟我的观众一起哭一起笑。” 

  出演《老大的幸福》,除了观众的认可,范伟的肯定也是孙宁的一大收获。孙宁说范伟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演员,对合作者的要求也很高,由于两人之前并不相熟,在拍摄这部电视剧时并没有太多的交流。没想到范伟把孙宁真挚用心的表演都看在眼里,并力荐她出演电影《追踪孔令学》,促成了孙宁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现在,电影已经完成了,孙宁也即将开始在电视剧《风语》中的表演,出演性格和身份都很复杂的共产党员林蓉蓉。孙宁说这是她演戏以来遇到的最大的挑战,她也会一如既往地用心去演,给观众带来和梅好不一样的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