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亮相《美人心计》 招牌式笑容迷倒一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19  新浪娱乐
高昊亮相《美人心计》招牌式笑容迷倒一片(图)

高昊《美人心计》首次亮相

高昊亮相《美人心计》招牌式笑容迷倒一片(图)

高昊招牌式笑容迷倒一片

  新浪娱乐讯 汉室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已经播出过半,汉宫后妃间的心计斗争让这部戏屡创收视率新高,随着雪鸢、聂慎儿等“老人”的相继死去,成年刘启(汉景帝)终于在昨晚(24日晚)正式露面,这也意味着又一轮后宫的血雨腥风正悄悄拉开帷幕。

  由高昊(Justin)扮演的青年刘启(汉景帝)一亮相仿佛给荧屏吹来一股清新的风,年轻富有朝气的外表,招牌式的纯净笑容,迷倒一片,让人不禁想起《情之缘》中的少年咏春,不过,如今高昊(Justin)诠释的是在西汉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汉景帝,从柔弱含羞的咏春到一国之君的汉景帝,不少网友早就翘首企盼,盼望演技派小生高昊(Justin)带来的精彩演绎。《美人心计》自然离不开美人,情窦初开的刘启一句“我有心上人了”,引来不少观众的猜测,究竟第一个走进刘启心扉的是哪位美人?高昊与林心如的母子档又将演绎怎样的故事?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