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五一起黄金档电视剧最多播三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3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日前,广电总局电视剧司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卫视综合频道电视剧编播管理的通知》。通知规定,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电视剧每天播出时间总量不得超过每天播出电视时间总量的45%,同一部电视剧每天播出总集数不得超过6集;同一部电视剧在19:00至24:00之间,播出总集数不得超过3集;双休日同一部电视剧每天播出总集数不得超过8集。该通知自下发之日起试行,自2010年5月1日起正式实行。对此,各地卫视表示支持广电总局的这一规定。

  天津卫视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电总局正式下文实施这些条文,天津卫视的电视剧播出肯定会受影响,因为电视剧的收视率比其他节目要高,限制后收视和广告都会受一些影响。但我们会积极响应、规范电视剧的播出。目前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中国家庭》就是按照每天3集播出的,而‘五一’期间,大型历史题材剧《三国》将登陆天津卫视。我们的播出计划是每晚两集,而且已与其他卫视达成共识,决不会因为抢收视率而破坏广电总局的规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