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与军人结缘 新戏《十五的月亮》圆舞蹈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56  新浪娱乐
杨若兮与军人结缘新戏《十五的月亮》圆舞蹈梦

热爱舞蹈的杨若兮

杨若兮与军人结缘新戏《十五的月亮》圆舞蹈梦

杨若兮《历史的进程》中的军人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人气极旺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历史的进程》中饰演女政委的知名女星杨若兮,又马不停蹄地接下新戏《十五的月亮》,并再度诠释一名既是军人又是军嫂的女性角色,可谓是与军人结下了不解之缘。而从小就学习舞蹈的杨若兮,此次在《十五的月亮》中不仅有着军人的身份,还是一个有着极高舞蹈天分的文工团文艺兵,这也让杨若兮首次有机会在影视剧里大秀舞姿,圆了自己多年以来的舞蹈梦。

  军人变军嫂 知性杨若兮华丽蜕变

  在当下热播的抗战剧《历史的进程》中,杨若兮饰演的银子一角因个性泼辣直率、心地温柔善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杨若兮和连奕名两人坎坷的情感经历也被传为佳话,让这部剧成为了备受观众认可的精品。而刚做完女政委的杨若兮,近日又接下了新戏《十五的月亮》,在剧中饰演分量颇重的女一号柳秀武。据介绍,《十五的月亮》以军人情感为主线,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两代人之间三段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其中杨若兮饰演的秀武既是军人又是军嫂,在进入军营后表现出了坚强、执着的一面,在嫁给军人后更加懂得责任和担当。杨若兮表示,从《历史的进程》之后,自己就对军人角色更加有感情,因为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不再只注重形式上的东西,而是会花更多的心思去研究人物的内心,这样出来的角色才会真实、动人。

  《十五的月亮》圆多年的舞蹈梦

  电视剧《十五的月亮》不仅让杨若兮有机会再次穿上军装体验军人的酸甜苦辣,而让她圆了多年的舞蹈梦。从很小开始就一直学习舞蹈的杨若兮,对舞蹈一直有着非同一般的感情,但出道早、成名早也让杨若兮早早走上了演员之路,放弃了成为一个舞蹈家的梦想。但近年来,杨若兮也曾在《舞动奇迹》等节目中大胆尝试舞蹈表演,给观众带去了不少唯美、精彩的舞蹈节目,而在荧屏上塑造一个为舞蹈而生的女子也成为了杨若兮多年来的一个愿望。这一次,《十五的月亮》似乎是为杨若兮量身定做,剧中她饰演的秀武个性倔强、执着,在舞蹈上有着极高的天分,因此杨若兮在看剧本的时候便被这个人物深深吸引,在得知将由自己饰演秀武时,杨若兮表示这样一个角色是自己多年来梦寐以求的,因此一定会好好把握、好好表现,完成自己的梦想。(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