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剧版《风声》主演曝光 五鬼归位生死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3:43  新浪娱乐
独家:剧版《风声》主演曝光五鬼归位生死成谜

廖凡饰男主角老潘

独家:剧版《风声》主演曝光五鬼归位生死成谜

刘威葳饰演李宁玉

独家:剧版《风声》主演曝光五鬼归位生死成谜

张歆艺饰演顾晓梦

独家:剧版《风声》主演曝光五鬼归位生死成谜

胡可饰演林迎春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电视剧版《风声》将于4月初正式在天津开拍。日前,始终对主演阵容秘而不宣的华谊兄弟终于吐口,向外界公布演员阵容名单。实力派男星廖凡将挑梁《风声》,饰男主角老潘;李宁玉,顾晓梦和新角色林迎春,将分别由刘威葳、张歆艺胡可饰演,三个角色分别是风声、鹤声和无声三个故事单元的女主角。另外,吴志国、白小年、王田香、武田、金生火的人选也浮出水面,分别锁定了田雨、胡海峰、海一天李乃文、宗平。在《潜伏》饰演吴站长的老戏骨冯恩鹤也将担当重要角色。

  廖凡挑大梁  与三位红颜飙戏

  新浪娱乐了解到,廖凡饰演的老潘将是贯穿整个电视剧的主线人物,在那个战祸不断、时局多变的乱世中,老潘将以一个地下党员的身份,带领观众一同经历中国革命中所遭遇的挫折、艰辛与胜利。另外,老潘也将在风声、鹤声、无声三段故事中,分别与李宁玉、顾晓梦、林迎春三位女主角,展开三段浑然迥异的情感纠葛。谈到剧中这三条情感线,制片人李波表示,男主角与三位女主角之间的恩怨情仇将在剧中占1/3的篇幅,这三条情感线将在三个时代背景下,以完全不同的状态存在。

  刘威葳被扶正 张歆艺暗战周迅

  在影版《风声》中,刘威葳饰演的女地下党员,刚刚在影片开头露了几面,便被审讯和酷刑折磨致死,这场刑讯戏也成为观看影片过程当中,女观众的第一个“捂眼点”。正是这一幕短暂的登场,让刘威葳被制片人李波相中,在电视剧版中被扶正,饰演女主角之一的李宁玉。“她身上的孤傲和坚韧,有一种女性特有的沉默力量,,这正是这个角色所要的。我看小说的时候,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在李宁玉一角的人选问题上,在之前新浪举行的《风声》角色票选活动中,刘威葳也以绝对优势成为网友心目中饰演李宁玉的最佳人选。出品方的选择与网友的心愿不谋而合,李波表示,选择刘威葳来饰演李宁玉,有一部分原因也是遵循了网友的意见。“我觉得她应该先感谢网友。”

  当问及为什么选择新人张歆艺来饰演顾晓梦时,李波透露张歆艺是剧组第一个定下来的演员。“她跟周迅很像,很有灵性的一个演员,顾晓梦就是一个有灵性的精灵。这个女孩也是我见过的所有年轻演员中,表演最生动的一个。”

  五鬼终归位 身份生死成谜

  除了男女主演外,其他几位《风声》的老角色也各归其主:田雨饰吴志国、宗平饰金生火、胡海峰饰白小年、李乃文饰石原(武田)、海一天饰王田香。这几位举足轻重的角色,将在电视剧版《风声》中来一次移形换位,他们的身份和命运将与电影和原著都大不相同,仍然是电视剧版中最大的疑团。另外,顾晓梦的父亲,军统官员顾绍廉也将出现在剧中,该角色由冯恩鹤饰演。对于这个曾经在影版中“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角色,李波透露:“他是一个贯穿主线的关键人物,他跟女儿顾晓梦有一条线,跟日军,汪伪,军统以及中共几个集团都有密切的关联,集中很多矛盾冲突,所以戏份将非常重,”刘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