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适婚姻》狂催泪 主打家庭伦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17  北京晨报
《合适婚姻》狂催泪主打家庭伦理(图)

刘莉莉(左)在剧中的角色可恨又可敬

  晨报讯(实习生 吴昊)日前,由著名导演周耀杰执导,刘莉莉、于洋等演员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合适婚约》正在江苏南通紧锣密鼓地热拍。

  该剧是导演周耀杰继《真情无限——继母》、《真情无限——养母生母》横扫各大卫视之后的又一亲情力作,它着眼于都市与农村融会的爱情话题,演绎80后自身以及父辈们的情感生活。导演周耀杰强调,要用这部《合适婚姻》继续向观众大派“催泪弹”。剧中铺陈的各类婚姻关系有的擦肩而过,有的半途而废,有的历经坎坷仍然“保鲜”,有的变成了阴谋。主人公们都被保姆变继母的家庭变故邀集到一起,让亲情爱情互相纠缠,让道德良知接受拷问。

  本剧女一号由今年已没有拍戏计划的“母亲专业户”刘莉莉担纲,在看过剧本后她毅然决定取消假期,“是剧本打动了我。剧中我饰演一个既可恨又可敬的继母‘金凤’,为了女儿的幸福,不惜破坏别人的婚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