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档出演电视剧《空姐》 姚晨称好似重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今天起,《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将在央视八套和土豆网同步播出,这是继电视剧神话》后央视和网络再度同步播新剧。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也是姚晨凌潇肃的夫妻档合作。据悉,两人自2002年大学毕业后就再也没有演过对手戏,拍摄期间,他们认真投入,在片场常常各执己见,争论不休,夫妻间的“争吵”让导演也奈何不得,片场常常是一群工作人员围观小两口。

  今年,两人的婚姻步入“七年之痒”,但姚晨坦言,由于自己一直忙着拍戏,和老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反而是拍戏让两人好像重新谈了一场恋爱,感情更加甜蜜了。而当被问到是否介意姚晨的名气比自己大时,凌潇肃说:“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她是谁?我媳妇儿啊!她有成就我特开心。这次能一起演,多谢老婆大人的调教。”

  据悉,和老婆共同出演,凌潇肃的片酬也是水涨船高,现在是五六万元一集,而两年前的片酬才两万元一集。

  由于看好姚晨的收视保障,目前该剧在央视播出时的片头和片尾贴牌广告已基本卖光,而土豆网也收到了20多家广告主来电洽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