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保怡加盟《爱上女主播》 角色引观众猜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3:26  新浪娱乐
林保怡加盟《爱上女主播》角色引观众猜想(图)

TVB视帝林保怡加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中国版《爱上女主播》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和进取的励志大戏。该剧自3月初宣布开机以来,就因经典韩剧翻拍,汇聚内地、港台和韩国的强大明星阵容而备受关注。目前,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台湾人气女星杨谨华、韩国当红明星张赫、华谊阳光小生吴健等主演均已进组定装并开始投入拍摄,而该剧的另一个大牌主演——TVB视帝林保怡却至今未见踪影,他在剧中扮演的是何角色也是尚未揭开的谜团。

  出道前当过警察、卖过保险、打过鼓、唱过歌的林保怡,进入TVB演戏已经有20年之久。从《大时代》中痴情的陈滔滔,《壹号皇庭》中城府极深的方伟豪,《鉴证实录》中正直无私的曾家原,《妙手仁心》系列中白褂仁医黎国柱,《金枝玉孽》里稳重深情的孙白杨,到《珠光宝气》里的痞子高长胜,林保怡所饰演过的众多角色,早已成为TVB粉丝们心中永恒的经典。此次,华谊天意力邀其加盟《爱上女主播》,也是看中了他的实力派演技以及在两岸三地的超强人气。

  早前该剧总制片人吴毅曾介绍,《爱上女主播》尽管是经典韩剧的翻拍,却不仅仅是简单的重新演绎,剧本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动,并且加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据悉,剧中朱丹和杨谨华分别扮演的是一正一邪的主播姐妹花,张赫和吴健扮演的角色观众在原版韩剧中也可凭猜想一一对应入座,而林保怡扮演的角色却始终十分神秘,是原版中所完全没有的。不过,据说他扮演的角色将是剧中唯一的大反派,而且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情感杀手”。之前在TVB拍摄的一系列的角色都以正面角色为主,这一次加盟《爱上女主播》可以演绎一个反派除了对观众来说会是一个不小的惊喜,他自己在表演时也一定会觉得十分过瘾。 (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