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戏内身陷美人心计 戏外只想平淡爱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4:17  新浪娱乐
高昊戏内身陷美人心计戏外只想平淡爱一人(图)

高昊戏内身陷美人心计

高昊戏内身陷美人心计戏外只想平淡爱一人(图)

高昊被美艳照人的宫 女妙人迷惑

高昊戏内身陷美人心计戏外只想平淡爱一人(图)

高昊《美人心计》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女云集大斗心计的宫廷大剧《美人心计》毫无疑问是当下最受关注的电视剧,该剧在上海首播收视率飘红,网络播出平台平均每日超过4万人在观看,随着剧情的发展,高昊(Justin)扮演太子刘启(汉景帝)浮出水面。

  然而,少年轻狂的太子刘启并不让观众省心,刚一出现,就身陷美人心计,被美艳照人的宫女妙人迷惑,忽略温柔娴淑的巧惠,不少网友边看边在网上留言,替单纯善良的刘启操心,有的网友留言道:涉世不深的刘启情窦初开,不懂得用心去看人,真希望赶快看到他成熟起来。也有的网友责备刘启不该错对善良的巧惠,得知观众如此入戏,高昊(Justin)表示,戏中人物的命运能勾着观众的心,对我们演员来说是件好事,提起自己的感情观,高昊反而希望平平淡淡才是真,像父皇刘恒一样,一生只爱一个女人,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