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心》将收官 李依晓张嘉倪演“真假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5:41  新浪娱乐
《母亲心》将收官李依晓张嘉倪演“真假公主”

《母亲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依晓踏入影视圈一来,第一次颠覆形象出演“极品恶毒女人”的电视剧——《母亲心》即将杀青。剧中不仅不计形象,极力展现了一个缺失亲情、为爱蒙蔽双眼丧失人性的女人,并且与“琼瑶女郎”张嘉倪上演了一出“真假公主”的精彩好戏。

  《母亲心》讲述了一段三十年代“真假公主”的离奇故事,剧中李依晓饰演的梁雅致本是一穷苦人家的孩子,不料却在一夜之间与翁诗真(张嘉倪饰)互换身份,真公主流落他乡,假公主乘虚而入。杨子辉(王仁君饰)先与梁小姐订婚,后又与翁诗真结婚,这峰回路转的剧情到底如何变化,真假公主最后能够真相大白呢?

  据悉,除了《母亲心》之外,李依晓的新戏也已开机,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是两个剧组来回奔波,李依晓戏称“自己的黑眼圈快耷拉到肚皮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