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俊波为爱痴狂 拍摄《天涯赤子心》哭肿双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21  新浪娱乐
隋俊波剧中哭戏很多,常常哭红双眼 隋俊波剧中哭戏很多,常常哭红双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福建世纪长龙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摄制的《天涯赤子心》在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着,主演隋俊波前不久刚在广州结束新版《永不瞑目》的拍摄,又马不停蹄地飞到横店接拍该剧。在《天涯赤子心》中她饰演罗美芳是剧中女一号,戏份重、工作量大,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而苦情戏对演员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对“哭功”要求甚高,隋俊波每日“泪流满面”用掉两盒纸巾,双眼红肿。

  隋俊波在《天涯赤子心》中演绎的罗美芳由天真烂漫的清纯少女一步步走到心机破深的豪门贵妇,悲剧色彩浓厚。虽然精明能干,深爱着丈夫世贤,但丈夫对她只有感激和抱歉,没有一丝一毫的爱意。为了拴住丈夫的心并保住她和女儿如苹的地位,她暗中百般阻扰郑世贤寻找原配妻儿,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发生,令人又怜又恨。

  该剧最大的特点是人物命运悲惨曲折,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隋俊波演绎的肖童前女友郑文燕为爱迷失了自己,而在《天涯赤子心》中隋俊波再次演绎了为爱痴狂的女人。让隋俊波比较这两个人物,她说郑文燕十分小女人,在她的世界里只有一件事,就是挽回她和肖童之间已经逝去的爱情;而罗美芳比郑文燕要大气很多,虽然同样为爱痴狂,但罗美芳十分精明强干,郑家的生意一直靠她来支撑和打点,公婆对她很疼爱也很满意。

  中戏毕业的隋俊波具有靓丽的外形和出色的表演能力,早在2003年还在学校的她就被导演赵宝刚发掘,在赵宝刚导演的《夜雨》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小玉”,她多年来在演绎事业上不断奋斗,前一段时间为拍摄新版《永不瞑目》就在剧组过的春节,刚刚从广州杀青返京后,又来到横店拍摄《天涯赤子心》,喜欢隋俊波的朋友请多多关注她的近况吧,这个没理又努力的姑娘会用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