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骨丹心》跨龄50岁 景岗山成“古装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08  新浪娱乐
《侠骨丹心》跨龄50岁景岗山成“古装专业户”

景岗山

  新浪娱乐讯 继《萍踪侠影》《七剑下天山》之后,梁羽生小说改编的又一名作《侠骨丹心》日前在贵州卫视热播。该剧由武侠电影宗师”张鑫炎、“中国武侠剧第一人”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共同执导,景岗山、萧蔷、陈龙、牛萌萌、钟汉良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担纲主演。景岗山出演武侠大师金世遗,陈龙饰演景岗山的“儿子”金逐流,牛萌萌则饰演景岗山的片中“情人”厉胜男。

  全剧由景岗山出演的武侠大师金世遗与反派孟神通的一场打戏开场,景岗山为保护江湖秘籍“百毒真经”,在荒漠中与孟神通展开角逐。牛萌萌饰演的厉胜男也为情人金大侠搏命捍卫。这一场搏斗开启了全剧的江湖恩怨,直至几十集后,景岗山饰演的金世遗再度登场,已是白发高龄。近50载的年龄跨度戏不仅为景岗山留下了发挥演技的空间,更是使他得到了导演鞠觉亮的好评——因为“金世遗”的出彩表现,导演力邀景岗山出演《水浒》中的公孙胜一角。

  无论是江湖大侠金世遗,还是智囊天才公孙胜,景岗山签约华谊兄弟转型演员后,成功拿下了各种“古装角色”,被媒体评为了“古装专业户”。而日前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景岗山曾谦虚表示“四大名著还差两部”,其一定还会继续努力。(呆呆/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