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空降《芒果训练营》 现场飙戏笑到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11  新浪娱乐
吕颂贤空降《芒果训练营》现场飙戏笑到崩溃

吕颂贤现场飙戏笑到崩溃

吕颂贤空降《芒果训练营》现场飙戏笑到崩溃

吕颂贤空降《芒果训练营》

  新浪娱乐讯 据悉,本周日湖南卫视将播出吕颂贤担纲表演教授的《新还珠格格》选角大型活动《芒果训练营》。而吕颂贤现场狂飙演技精彩连连。现场更是笑到崩溃。

  《芒果训练营》自开播以来收视连连告捷。而本周即将播出的将是最后一场,挑选适合小燕子的角色。而本期邀请的重量级嘉宾教授是被认为最经典版令狐冲的吕颂贤吕大侠。而吕颂贤的到来也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前来观望。而芒果选手更是争相和其搭戏,上演情侣见家长的各样闹剧。吕颂贤一会扮演男朋友,一会扮演父亲,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吕颂贤坦言,自己这么多年来还在学习磨练演技,这条路很漫长希望芒果学员能越走越好。当问到他最想演什么角色时,他坦言最想演精神病人,因为觉得很有挑战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