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孽缘》今晚天视播出 霍思燕弃演技用心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7:42  城市快报
《孽缘》今晚天视播出霍思燕弃演技用心表演

《孽缘》剧照

  从今晚开始,由霍思燕李曼邬倩倩主演的23集都市情感励志剧《孽缘》将在天津一套滨海黄金剧场播出。

  《孽缘》主要讲述人性坚强,歌颂纯真情感的故事,这故事中的每一个人物,最震撼人心的地方,就是真实。

  对于接演《孽缘》霍思燕表示,她最初看中这部电视剧就是因为觉得剧本写得很吸引人,一口气从头读到尾都揪着心,所以才有了去表演的冲动,但是令她意想不到的是,一方面,由于剧组在云贵高原拍摄,身体出现了严重的高原反应,如果再赶上拍哭戏,一场戏下来就会觉得呼吸困难浑身乏力,如此大的体能消耗令霍思燕一度病倒,甚至还出现晕倒在片场的状况,所以经常是呼吸机“陪伴左右”,另一方面,进组后她发现自己居然有700多场大戏,强度是出道以来最大的。

  对此霍思燕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次表演的机会,所以在塑造角色时也十分用心,会尽量抹去表演的痕迹。“我不希望通过演技去完成这个角色,我要用最真切的感受和演技的积累,把这个角色演好。”

  此外,作为该剧监制的于荣光,也主动放弃出演主角而甘当配角,而对于霍思燕此次的表现,他也是毫不犹豫地打出了一百分。记者 阎雅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