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新《三国》演赵云 “硬气”眼神征服高希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22:22  新浪娱乐
聂远新《三国》演赵云“硬气”眼神征服高希希

聂远版赵子龙

聂远新《三国》演赵云“硬气”眼神征服高希希

赵云长坂坡一战

  新浪娱乐讯 当红小生聂远09年在《三国》之后,随即接演《西游记》并被网友冠以“名著达人”的称号,风光无限。巧合的是,《西游记》将于 5月杀青,而《三国》也确定于5月2日在四大卫视隆重首播。2010年的聂远,在完成“最帅唐僧”的时刻,将率先以剧中堪称完美的赵云开始在荧屏上“抢”观众,戏里戏外延续他超凡的魅力。

  赵云,被刘备形容“一身是胆”,是从未吃过败仗的英雄,因为他机智应变、忠君为民的出色表现,因此在原著《三国演义》中的赵云,其形象是文武年双全、近乎完美无缺的。加上帅气和英姿,在观众尤其是小孩子和年轻人心中,人气最高的角色。导演高希希曾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的说到,见到聂远以后正是他眼神中的一股硬的感觉征服了他。

  聂远:美行赵云没有瑕疵

  谈到赵云这个角色,聂远曾说在他心目中,赵云是一个完美的,没有瑕疵的角色。“赵云给人的印象是白马银枪,非常英勇、非常忠义,一下子就能让人喜欢上。我对他的喜爱是从儿时看连环画开始的,记忆非常深刻。”

  而长坂坡这段戏对于赵云来说,跟关羽的华容道、过五关斩六将一样,是他非常华彩的一个章节,可以说赵云最精彩的戏就在长坂坡,同时最能表现他人物魅力的戏也是在长坂坡。而当时这场戏足足拍了十天,以一敌百,刀枪乱阵,期间聂远还被一股血飚到眼睛。据悉那段时间聂远压力很大,不仅要琢磨角色还要避免危险,唯一的“娱乐”就是和的白马逗乐,让自己放松,给身边工作人员一个轻松的氛围。

  目前,在《三国》的片花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美型无敌,英勇无畏的赵云,果敢坚毅的眼神。聂远的演绎再次显示了他“第一古装王子”的威名,相信会令影迷和观众无限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