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快跑》热荧屏 徐峥“自毁形象”赢得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8:23  
《老爸快跑》热荧屏徐峥“自毁形象”赢得尊重

《老爸快跑》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轻喜剧《老爸快跑》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播出,因独特的题材和不俗的创作品质受到热烈欢迎。在剧中,著名喜剧演员徐峥“自毁形象”,扮演都市小人物“张三”,闲散、狼狈的平民扮相让观众感到很新鲜,表现出来的真实细腻的感情和奋发的精神也十分感人。

  自从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一炮走红后,徐峥已然成为观众心中“聪明”、“欢喜”的代名词,此后无论《李卫当官》,还是《命运呼叫转移》《疯狂的石头》,徐峥一直以风流潇洒的荧幕形象示人。如今在《老爸快跑》中,徐峥为再现“张三族”的生存状态,不惜“自毁形象”,不仅头发凌乱、穿着邋遢随意,还扮起了小丑,常常在大街上没头没脑的奔跑,落魄、狼狈的样子颠覆了以往潇洒形象。

  虽说“丑态百出”,但徐峥将张三的生活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人物感情十分诚挚、感人,让观众看到了徐峥表演风格的另一面。作为儿子,张三充分尊重父亲的意愿;作为父亲,张三爱子心切,尽全力争取孩子的抚养权……意识到生存危机后,张三奋起直追,积极面对一切困难险阻,并始终保持善良、真诚、乐观的本性。小人物生存的不易,加上在困境中坚持奔跑的劲头,引发了各方强烈共鸣,也充分证明了徐峥身为当红一线小生的实力。不少媒体和观众都对《老爸快跑》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这是对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同时也是一本生动的“教参书”,提醒人们要居安思危。而“张三”是徐峥在形象塑造上又一成功尝试,很可能成为继“猪八戒”后又一让人念念不忘的经典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