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宫大戏《苍穹之昴》BTV将揭晓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02  新浪娱乐
清宫大戏《苍穹之昴》BTV将揭晓大结局

《苍穹之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田中裕子周一围殷桃联袂出演的28集清宫历史剧《苍穹之昴》今晚(3月27日)将在北京卫视播出最后大结局。

  随着《苍穹之昴》剧情向前推进,光绪与慈禧这对母子的命运也将产生巨变。顺桂的行刺失败,导致母子二人感情变质,也促使光绪同意采纳梁文秀的意见,启用袁世凯准备“兵围颐和园”。然而,袁世凯却在最后关头倒向了慈禧,让光绪陷入危险境地。

  软禁后的光绪失去自由,却不忘为文秀求情。而春儿、张夫人也纷纷想尽办法,力保梁文秀。最终文秀能否脱离险境获得重生,春儿的命运又将如何转变,这一切都将在今晚最后的大结局中揭晓,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