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获封“亚运歌手” 回应《男儿本色》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4:41  新浪娱乐
江若琳获封“亚运歌手”回应《男儿本色》质疑

江若琳和友人

江若琳获封“亚运歌手”回应《男儿本色》质疑

江若琳和沙宝亮

江若琳获封“亚运歌手”回应《男儿本色》质疑

江若琳俏皮可爱

江若琳获封“亚运歌手”回应《男儿本色》质疑

江若琳

  新浪娱乐讯 人气小天后江若琳近日出席了第二届2010亚运入围歌曲颁奖晚会,并凭借与内地歌手沙宝亮合唱的《飞跃极限》获亚运会筹委会颁发的证书。荣升“亚运歌手”的江若琳事后接受采访时难掩兴奋,并对之前出演的热门剧集《男儿本色》翻拍《大时代》的传言做出了积极回应。

  当晚,一身宝蓝色露肩连衣裙亮相的江若琳,延续了处女个唱的性感风格大秀锁骨,其后更是与沙宝亮携手,倾情献唱入围歌曲《飞跃极限》为亚运加油助威。同门师弟Square也以《加油歌》同被选为亚运入围歌曲。

  之前江若琳凭借《男儿本色》在内地打开知名度,更随该剧全国范围的热播而成功上位,备受内地观众喜爱。而对于演员阵容华丽的《男儿本色》翻拍于经典剧集《大时代》的质疑,江若琳表示自己也曾看过《大时代》,但并不觉得两部剧过于雷同。江若琳坦言很欣赏《大时代》中多位前辈演员的出色演技,但《男儿本色》中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无论性格还是命运都与《大时代》人物大不相同。自谦无法与前辈相较高下的江若琳在《男儿本色》中的表现实则可圈可点,受到大量观众的肯定。颁奖晚会现场,众多男性粉丝的热情追捧便是最好的证明。

  面对质疑,《男儿本色》编剧及多位主演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编剧吴孟璋表示《男儿本色》与《大时代》同为商战题材,难免会被人拿来比较,但是《男儿本色》是年代戏,故事发生在2,30年代的旧上海,里面包含更多宣扬民族精神的内容,时代环境格局与《大时代》的香港股市风云完全不同。虽然也有争议认为《男儿本色》框架设置与《大时代》有所类似,但两部剧不仅时代背景及人物性格命运相去甚远,剧情也是各有千秋。而主演之一的罗嘉良则认为,很多戏非要扯来比较是没意义的,只要收视率和播出效果好,就是足够好了。在戏中饰演母子的王雅捷和刘烨同时表示,自己诠释出的都是别具个性特点的人物形象,因此与其他剧集完全没有可比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