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一场》演绎80后婚恋故事 主演假戏真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4:16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夫妻一场》演绎80后婚恋故事主演假戏真唱

《夫妻一场》剧照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日前,华策影视出品的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正在全国各地热播,该剧将目光聚焦在了80后的婚恋故事上。新近被网友评选为“荧幕情侣新经典”的霍思燕、冯绍峰组合,在剧中眼神暧昧、配合默契,不少观众纷纷猜测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唱?

  相比传统伦理剧的家长里短,《夫妻一场》将目光落在了年轻人身上,更积极,也更励志。它以北大荒乡村老师宁小燕(霍思燕饰)和城市子弟秋犁(冯绍峰饰)之间坎坷的婚姻历程为主线,融入第三者、出轨、跨国恋等新鲜话题,展现了传统的“夫荣妻贵”、年轻的“试婚一族”、爱情长跑的“校园情侣”、啼笑皆非的“妻管严”、充满风险的“跨国恋”等五种典型的家庭关系,为年轻的夫妻,尤其是80后们提供了最好的生活参照。

  男女主角冯绍峰、霍思燕,因在《天师钟馗》中扮演夫妻而被网友选为“荧幕情侣新经典”。《夫妻一场》中,二人饰演的角色经历了相恋、家人阻挠、结婚、“三年之痒”等波折。剧中两人暧昧的眼神、默契的配合,也让不少观众猜测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唱。而早在《夫妻一场》拍摄时,就有探班粉丝爆料,称两人不但戏内浓情蜜意,连戏外都举止亲密、旁若无人,“一个人拍,另一个也不休息,就在旁边看着,下了戏还窝在一起说话,看上去还真有那个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