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新娘》热播 王骏毅谱写宅门里的奏鸣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乱世新娘》热播王骏毅谱写宅门里的奏鸣曲

王骏毅《乱世新娘》剧照

《乱世新娘》热播王骏毅谱写宅门里的奏鸣曲

王骏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骏毅,桑叶红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乱世新娘》在安徽卫视独家上星。在剧中,王骏毅饰演了一个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为金钱所诱惑的大反派-----陈文海。王骏毅凭借精湛的演技演活了这个深陷宅门恩怨的人物,并为此受到了业内人士及广大电视机前观众朋友们的认可与喜爱。

  出道至今,王骏毅诠释了形态各异的角色。这次在《乱世新娘》中的全新挑战,不但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新的视觉冲击,更是完美的展现了自身的演绎实力。对于这个被仇恨与财富冲昏头脑的可怜人,王骏毅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很多人看完了《乱世新娘》都会觉得陈文海(王骏毅   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人,他为了报仇把黄家搞得鸡飞狗跳的,甚至黄家差点就败在了他的手上。但我却觉得,陈文海这个角色一直是生活在痛苦与矛盾当中。拿报仇来说,这是从小身边人给他灌输的思想,让他认为,报仇是他的使命,他是为了仇恨而生的。但人们却往往忽略了他的努力,他之所以能够击败黄家,自立门户,是因为他自己真的有本事。同样,他也是非常重情义的人。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最终放下了仇恨,等等等等。这些都是这个人物所附有的很珍贵的东西。”

  感人的场景,纠结的剧情安排,加上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打造。相信这部《乱世新娘》势必将再次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让我们跟随王骏毅、桑叶红一同去体验宅门里的是与非、情与仇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