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新娘》重播热不减 王骏毅再博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4:50  新浪娱乐
《乱世新娘》重播热不减王骏毅再博眼球

王骏毅《乱世新娘》剧照

《乱世新娘》重播热不减王骏毅再博眼球

王骏毅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乱世新娘》自09年上半年首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时隔一年,其重播热度仍然不减,日前该剧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是一部以情节取胜、充满着命运纠结的悬疑大戏。实力派演员王骏毅饰演的心狠手辣坏入骨髓的复仇者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即有偶像派俊朗的外形、又有实力派精湛演技的青年演员王骏毅,曾成功塑造了《谍战古山塘》中风流倜傥、机智神勇的苏州神探傅一飞、《蓝色档案》中气度不凡、睿智过人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特工逄天爵,王骏毅以阳刚正直、朗俊有型得到了众多观众们的喜爱。如今王骏毅在《乱世新娘》中饰演的陈文海是一个城府极深、被仇恨毁了一生的大恶人,但在亲情和爱情面前,他也曾经有所动摇,也曾想过放弃复仇,可狭隘的复仇怒火却最终还是让他葬尽天良,做出无数让人不齿的行为,也因而失去了自己最钟爱的女人。

  《乱世新娘》之所以取得超高的收视率和重播率,其“情节曲折,悬念丛生”的主题对观众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或许正是因为这样,《乱世新娘》才能成为悬疑剧的经典代表,赢得越来越挑剔的观众的心。

  剧中王骏毅这个善良的阳光大男孩到底怎样变身为坏到家的大反派。请大家锁定安徽卫视,随着剧情的深入揭开重重谜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