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反派戏份曝光 刘庭羽曝TAE片场爱臭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7:54  新浪娱乐
text1 TAE
text2 刘庭羽

  新浪娱乐讯 大型神话穿越题材古装剧《灵珠》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除去制作方北京拉风娱乐巨制投资外,作为香港演员阿娇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更是备受大众关注。但该剧剧情却秘而不宣,从开拍起一直未对媒体开放。由于该剧是阿娇在内的复出的首部电视剧,也令狗仔潜伏片场,却未能拍到任何影像,剧组保密工作做到位。

  虽然剧组口风紧,却还有不少群众演员,仍被潜伏狗仔们探到了不少有价值新闻料。就比如泰国演员TAE和内地小花旦刘庭羽,不仅对手戏不少,私下还很快从不相识到要好朋友。

  刘庭羽饰演魔音一角,经常在戏中“训斥”TAE,看见凶巴巴的刘庭羽,真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就是那个清纯可人的刘庭羽。在看一旁的阿TAE低头不语,像是个真的犯了错的孩子一样。

  原来,由刘庭羽饰演的大祭司“魔音”对谭耀文饰演的南越王“荣狄”衷心耿耿,一心护主,面对阿TAE饰演的大将军“卫辽“的造反自然是气愤万分。更何况,南越国王荣狄是她一生钟爱的对象。如此的状况下,心爱的人遭受危难了,她挺身而出自是义不容辞。看来,刘庭羽饰演的“大反面女一号”是一个绝对的情种,纵是手握大权,亦是为情所困,看来“江山和美人”的问题不止发生在男子身上。

  近年来在内地发展的泰国演员阿TAE具有很高的人气,演技备受肯定。《灵珠》中饰演大将军“卫辽”,有雄心无奈没有展示雄心的命,一生不信服兄长“爱美人不爱江山”的信条,为此,趁兄长追寻心中爱情的时机,集结兵力,造反兄长,为权力舍弃了兄弟情义。不巧遇上了忠主的大祭司“魔音”。

  说起TAE,刘庭羽笑说TAE在片场拍戏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镜子就放在助理身边,上戏前都要看一眼镜子,虽说是为工作负责,但看起来有点臭美的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