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部热播剧深入人心 田子田当定“坏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7:58  新浪娱乐
三部热播剧深入人心田子田当定“坏女郎”

田子田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在上海掀起收视狂潮的电视剧《美人心计》完美收官,这部古装大戏近日又登陆了广州电视台进行热播,田子田凭借其出色的演技诠释了一个心机颇深却没换得好结果的“锦瑟”,获得颇高的人气指数,而她的另两部剧《宁为女人》《华容道》正在安徽、广东、贵州、陕西、江苏、北京、辽宁、海南、山西、湖北等省热播,可谓遍地开花。无独有偶,在这三部扎堆儿“争宠”的荧屏作品中,田子田竟都诠释了3个不同性格迥异的“坏女郎”,当了一把“坏女郎”专业户。

  《美人心计》锦瑟:“坏”在虚荣

  对于《美人心计》的“锦瑟”,田子田将这个角色的“坏”归咎于虚荣,这也是她理解这个人物的核心词语,这个词语也为她塑造这个角色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她说:“‘锦瑟’这个角色最大的软肋就是贪图虚荣,而且她的那种高调是别人无法比拟的,她就是一个直肠子,有什么事情都会表现出来,这种性格对自己的弱点也会暴露得完全充分了。”

  《宁为女人》华娟娟:“坏”在刁蛮

  提到《宁为女人》中的“华娟娟”,田子田直言这个角色很“刁蛮”,但她并不认为这个人物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坏人。“她虽然性格刁蛮,对于戏中桂花时常会发发脾气,但实质上我认为不能完全定义在坏人的行列,只不过她这种人有时欺负弱者的这种行为,与国人传统同情弱者的审美观相背离,所以也就常被误解成了‘坏女人’了。”

  《华容道》周晓惠:“坏”在怨恨

  关于《华容道》中的“周晓惠”,田子田称这是她最容易理解的一个角色,也是相比前两个角色中最好演的。“周晓惠真的是一个苦命的人,都快结婚了,未婚夫却因公殉职。这对于她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天大的打击。而后的一切做法,无不参杂着一种‘怨恨’。这个女人虽然坏,但是却是最可怜的一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