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大曝爱情观 《蓝色佳期》化身熟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1:19  新浪娱乐
陈乔恩大曝爱情观《蓝色佳期》化身熟女

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在偶像剧《蓝色佳期》中饰演清纯女尤佳期的台湾影星陈乔恩26日出席在台北典华饭店举行的记者会,与知名两性作家吴若权一同畅谈私家爱情观。当问到感情生活时,乔恩坦言目前还处于单身贵族的阶段。针对偶像男星许绍洋因涉嫌教唆黑道伤人,被警方拘捕受审,由此又被曝出了本身性格变态等多重问题,曾在《薰衣草》中有过合作的陈乔恩坦言当时拍戏时并未感觉到许绍洋有丝毫问题,更表示他私下是很好的男生,只是艺人交友一定要谨慎。

  偶像剧《蓝色佳期》上月在北京刚刚完成后期制作,乔恩饰演职场精英尤佳期,纠结于初恋情人孟和平与和平发小阮正东的爱情漩涡之中。她的两段爱情刻骨铭心:与孟和平的初恋,是洁白芬芳的桅子花,开在安静的校园。而阮正东是名流贵族世家子弟,一向游戏人间,尽握众生繁华。对她的追求本是蓄意报复,却一不小心情愫暗生,泥足深陷。或许正是剧中情景令入戏颇深的乔恩对爱情又有新的体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