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湘西热拍 李金哲被封“最憨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1:33  新浪娱乐
《拯救女兵》湘西热拍李金哲被封“最憨厚”

李金哲剧照

《拯救女兵》湘西热拍李金哲被封“最憨厚”

《拯救女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版拯救大兵之《拯救女兵司徒慧》正在湘西热拍,王洛勇、齐奎、李金哲等实力派演员但当该剧主演,青年演员李金哲在剧中出演的大兵刘结实,质朴的性格和扎实的演技在片场获封“最憨厚”角色。

  《拯救女兵司徒慧》讲述解放战争时期一段富有传奇性的营救故事,国共两党各怀目的为寻找女兵司徒慧在密林深处展开一场搜救行动。李金哲在剧中饰演的解放军战士刘结实,接受上级赋予的任务,跟随部队营救自己的战友司徒慧。李金哲透露,刘结实这个人物性格单纯,和千千万万解放军战士一样,为新中国的成立而浴血奋战。在拯救行动中同样也是一位敢打敢冲的尖兵。面对敌人的炮火,刘结实总是用自己的大块头掩护身边的战士,在他的思想中,每一个战友都是自己亲人,最终在这次拯救行动中光荣牺牲。李金哲笑称,正是因为人物的高大块头和憨厚性格所以才被战友取了“刘结实”这个外号,没想到变成了自己在剧组统一称谓。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据悉,被剧组封为“最憨厚”的李金哲,日前以随剧组转战芙蓉镇继续拍摄。另悉,该剧尚在拍摄期间播放权已被多家卫视台及地方台抢购。预期明年四月将会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