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峰虎林赶拍《食为天》 体验“冰火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1:43  新浪娱乐
姜峰虎林赶拍《食为天》体验“冰火两重天”

姜峰

  新浪娱乐讯 由林楠执导,董勇、姜峰、张明健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食为天》正在虎林紧张的拍摄。姜峰表示,自己和这个戏结缘还得追溯到拍《我的队伍向太阳》的时候,那时候他去《我的队伍向太阳》剧组里串戏,没想到却无心插柳柳成荫,被导演看中。所以这部戏在筹备期间就直接就找到了他。对于角色,姜峰表示虽然还是反面的角色,但这次却和以往所演的“坏人” 有着很大区别。人物的内心相当充实,是一个很精彩的人物。

  从深圳转虎林 体验冰火两重天

  姜峰笑称,这次在虎林拍摄最大的感受就是冷。因为上一部戏《我的非常闺蜜》刚刚在深圳杀青。从暖意盎然的深圳一下就飞到了冰天雪地的虎林,眼前景色的主色调一下由绿变成了白,简直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了。试想一下,眼前的景色瞬间从夏季过渡到冬季,别说身体了,就连心理都不能很快的接受。其实想想,观众只是看到了演员们在银屏前的光鲜亮丽,孰不知他们背后有着怎样的付出和努力。当问及姜峰是否觉得辛苦的时候,他平静的回答:“这就是我的工作,当演员就应该这样。”一句简单的话,却让我们领略到了姜峰的真诚和勤恳。

  和董勇旧戏分别,新戏重逢

  姜峰表示,在刚杀青的“闺蜜”中,董勇也参加了拍摄,所以这次在虎林重逢可谓相当亲切。姜峰表示,《食为天》讲述的是野战军英雄团在北大荒建设新中国大粮仓的故事。他这次出演的角色在戏里和董勇是死对头。因为再度合作,所以感觉相当默契。两个实力派演员在演技上的切磋也相当值得期待。

  又遇老同窗  熟人特别多

  姜峰表示,在拍摄《食为天》的过程中,可谓遇到了很多熟人。不仅和董勇重逢,又和《为了新中国前进》中的“牛胖子”刘天佐再度聚首。这还不算,姜峰表示更让他想不到的是竟然遇到了自己大学的同班同学张明健。一连串的相遇让姜峰十分感慨,他表示,这次遇见同窗让他想起很多当年大学时的往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