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力挺孟广美演“明月” 看重其知性时尚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2:04  新浪娱乐
范伟力挺孟广美演“明月”看重其知性时尚魅力

孟广美《老大的幸福》剧照

范伟力挺孟广美演“明月”看重其知性时尚魅力

范伟推荐孟广美出演“明月”

  新浪娱乐讯 由范伟孙宁孟广美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反响强烈。剧中扮演时尚主妇“明月”的孟广美被大家津津乐道,而这个角色使《老大的幸福》成为了孟广美的最新代表作,而能够出演这个角色归功于范伟投了她关键性的一票。

  《老大的幸福》中范伟饰演的老大到北京后,与时尚前卫的二弟媳妇明月(孟广美饰)的对手戏尤为抢眼。纯朴憨厚的老大和明月在身高外形、生活习惯、文化上的反差造成了火星撞地球的效应。

  对于这个与男一号对手戏如此精彩的角色来说,导演在选择上很谨慎。范伟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表示,当初在筹备《老大》剧本的时候就想给这个戏增加些时尚的元素,就有了“明月”这个人物,因为在戏里的角色是个模特,所以要找个个子高的女演员来演,并且她要兼具知性和时尚的特点。由于范伟是孟广美聊天节目《锵锵三人行》的观众,他脑海里第一个想到让孟广美来演明月,于是给导演李路极力推荐,当时导演并不认识孟广美,最后定演员的时候范伟投给了孟广美至关重要的一票。

  而“明月”这个名字也是范伟后改的,原本剧本中叫“Rose”,当范伟看到孟广美本人后,顺口一句“举头望明月”让孟广美得到了更具意义的新角色名字。由于她在剧中饰演老二的媳妇,戏外很多人不再称呼她孟广美,而是直接喊老二的媳妇或是明月。

  最后孟广美在剧中的表现让第一次合作的导演李路,还有推荐人范伟都很赞声连连,更让孟广美安慰的是这次出演也得到了观众的喜欢。(文/VIV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