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新娘》安徽卫视热播 桑叶红体验百味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56  新浪娱乐
《乱世新娘》安徽卫视热播桑叶红体验百味人生

桑叶红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桑叶红、王骏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乱世新娘》已于安徽卫视重磅播出。在剧中桑叶红饰演了一位对丈夫忠贞不渝的好妻子,对婆婆任劳任怨的好媳妇。这部剧作也成为了桑叶红成功转型的代表作品。

  出道至今,桑叶红诠释了形象各异的人物。每一部作品、每一个人物都是她千挑万选出来的。在银屏中她挥洒自如,在观众的眼里她好似一个骄傲的公主,美丽又富有神秘感。那么生活中的桑叶红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快乐为本

  以“快乐为本”一直是桑叶红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从小父母就经常对她说,人生活着有两件事最重要,就是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情。而桑叶红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个快乐的榜样,桑叶红回忆道:“从小到大好像就没怎么见到过母亲为了什么事情而烦忧过。现实年龄50出头的母亲看起来就像是刚刚到不惑之年一样。所以,快乐的心情绝对是让人保持青春的不二法则。”

  天生幸运儿

  与一些为了名利而进入演艺圈的艺人们相比,桑叶红是单纯的。桑叶红从小在一个优越的环境中成长,从来没有为物质方面的事情而忧愁过。从事演艺这一个行当也是因为她自己的兴趣所在。套用她的一句话就是:“我就是喜欢演戏,我喜欢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没错!就是因为喜爱。所有人都知道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是一件幸运的事情。但能够在喜欢的行业中作出一番成绩的则是需要努力加实力的。

  释放真我

  如果让我用一个字来描述桑叶红的话,那这个字一定是“真”。是的,她就是这样一个拥有真我,真性情的大女孩儿。她特别爱笑,一个小小的笑话都能让她捧腹。17岁出道至今,桑叶红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在属于她的星光大道上。她外表靓丽,演技一流,自信满满。在电视剧,《母仪天下》中,桑叶红从一个十几岁的妙龄少女演到了一个年过七旬的老翁。对于这样大的年龄跨度,桑叶红拿捏得十分到位,为此获得了观众、导演、制片等多方的认可。桑叶红还曾在《51号兵站》中凭借妖娆冷艳的形象,把30多岁的交际花徐曼丽诠释的出彩出众,深入人心。很难想象,桑叶红在饰演这样一个风骚、多情的交际花时只不过是20出头的年龄。由于她对人物性格、心理把握得游刃有余,导致一些观众一直对桑叶红的真实年龄好奇不已。对此桑叶红则表示道:“我可是标准的‘80’后呢!”

  这就是桑叶红。跟聚光灯下冷艳、妖娆的公主比起来她更像是一个邻家大女孩般亲切可人。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桑叶红则有着自己的秘诀:“我一路走来到现在,其实回头看看还是比较顺利的。不可否认,我的机遇很好。我拍的戏,所饰演的人物都是我发自内心所喜欢的。在这,我想感谢那些曾经鼓励过我和帮助过我的朋友们。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今天的桑叶红。当然,还有我的父母,有了他们的支持才使我更加没有后顾之忧地去从事我所喜爱的事业。还有在背后支持我,我的经纪公司,因为有了你们这个团队,我才坚定了今后要走下去的信念。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我会更加努力的拍好接下来的每一部影视作品,谢谢你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