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中青春》登陆广东 贾青演绎女狙击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54  新浪娱乐
《战火中青春》登陆广东贾青演绎女狙击手

贾青

  新浪娱乐讯 主打“青春”路线的抗战片《战火中青春》将于4月2日登陆广东卫视全国首播,演绎过众多青春俏丽形象的影视新宠贾青,这次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智勇双全、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八路军女狙击手童卉,与“岩男郎”黄明、老搭档金珈谱写了一出战火中的青春恋歌。

  戏中的童卉是一个层次非常鲜明丰富的角色,在战场上的冷静沉着智勇双全和对敌人的国恨家仇,对倾慕已久的师兄怀有一腔柔情,对追随自己来到战场的富家公子章佩然更有着一起成长接受新生的复杂情愫。贾青扮演的这个特殊的女狙击手形象生动真实,不仅受到导演和合作演员的高度评价,更在荧屏上迷倒了万千观众,给了观众最真实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