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热播 姚晨老公凌潇肃火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1:2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深圳制造”《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日前正在央视八套和土豆网同步热播,网络小说积攒的人气、“大嘴”姚晨华丽转身都让该剧充满话题。与姚晨的角色遭遇争议不同,姚晨老公凌潇肃的演出得到网友一致叫好,傻傻憨憨的陆飞俨然就是现代好男人的代名词,“大姚真有福气,有这么帅气的老公。”“晨姐,我都想抢你家陆飞了。”一时间,凌潇肃成为网友点击率最高的一个名字,火速蹿红。

  凌潇肃出身艺术世家

  姚晨和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刚认识时两人是火星撞地球,互相瞧对方别扭。凌潇肃出身艺术世家,自幼生活在西安电影制片厂,妈妈傅小健是西安电影制片厂的导演、编剧,爷爷是著名导演凌子风。上学时,一部《麦克白》让凌潇肃开始注意姚晨,并渐渐对她产生好感。

  众人有所不知,凌潇肃属于运动型男,他顶着“国家田径一级运动员”、“北影运动特长生”等多个头衔。对于凌潇肃来说每天运动就好像吃饭一样“雷打不动”,甚至有朋友曾曝料:“如果他的运动量没有达到标准的话,凌潇肃就在班里拿姚晨当哑铃,举来举去的。”他这个良好习惯,保持至今。凌潇肃表示最幸福的就是运动完,吃一桌姚晨亲自下厨做的饭菜。

  从2004年结婚至今,姚晨和凌潇肃感情依旧甜蜜,算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对待感情,凌潇肃是像陆飞一样执著:“许多人的爱情转瞬即逝,而真正的爱情是相互的需要与依偎。”凌潇肃非常认同《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里提倡的“慢恋爱”。他笑言和老婆拍摄《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像重新谈了一次恋爱,多年的爱情没有平淡下去,而是“像一坛老酒,越陈越香”。

  “墩子”“陆飞”深入人心

  在演艺圈里,凌潇肃也不算新人,他曾主演过电视剧《完美夏天》的男一号“阳光”、《关中往事》的男一号“墩子”,演绎出一段黄土高坡上的爱、恨、情、仇。他充满憎恨的神情,背负双亲血债的复仇者形象,以及投身革命时的义无反顾,都让人过目不忘。姚晨曾表示她最喜欢凌潇肃演出的《关中往事》。

  谈起凌潇肃,姚晨说,“虽然我的名气比他大点,但我并不认为会给他什么压力。我老公其实很优秀,他只是深藏不露,而且我相信他很快会红的。”凌潇肃身材堪称完美,加上一股子“纯爷们”的气质,颇有韩国男星的迷人风范。此次出演“空姐”中的陆飞,让凌潇肃一飞冲天,之前他的片酬才2万一集,《空姐》上央视后,已经涨价到五六万一集了,而姚晨的片酬是12万一集。能与老婆共同进步,凌潇肃表示非常开心,“多谢老婆大人的调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