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仙女》出同步漫画 艺德环球影视联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喜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是北京艺德环球的重点项目之一,早在启动“七仙女”影视剧项目的同时,其后延伸产品的开发已同步展开,且已经在运作神话剧同步漫画书《欢天喜地七仙女》等后产品。艺德环球的目标不仅仅是做一部成功的影视剧,而是将这些作品打造成品牌,通过一系列相关产业链的开发和经营,创造出持久的文化价值和商业价值,这对艺德环球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和发展的良机,“七仙女”将被打造成足以震撼中国乃至全亚洲市场的品牌巨作。

  《天地姻缘七仙女》是艺德环球打造的“神话剧精品”,眼下正在无锡热拍,该剧汇集了陈浩民于娜、耿胜凯、卫明、刘紫欢、白雨、李泰延、洪连城等众多影视明星。艺德环球于近日透露,公司已斥巨资倾力打造同步漫画书《欢天喜地七仙女》,该动漫将汇集多名国内顶尖动漫师组成制作团队,打造出中国动漫史上具有颠覆性意义的巨作,同时围绕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推出一系列衍生的相关剧集、剧作、游戏、图书、影音及新媒体等文化娱乐产品。

  对于国际市场而言,中国影视后产品的开发仍旧处于刚刚起步的状态,国内影视界常常把美国好莱坞当做一个标尺,什么时候能赶上好莱坞成了很多影视人挥之不去的心结。然而,好莱坞的成功不仅在于它的资本和市场运作手段,更因为它创造出了一整套完善的机制,来保证文化产品的艺术质量。艺德环球用“七仙女”品牌在这方面做了有效的尝试。“七仙女”的“真、善、美”的价值内涵,加上现代技术的包装,为国产影视剧的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公司总裁肖岗说:“中国影视市场蕴藏着千亿元级的市场规模,市场空间极大。开创中国喜剧新模式融入高科技创意元素,希望兼具中国创新喜剧和先进制作技术的影视作品,能在不远的将来实现突围,成为中国文化实力的充分展示,向海内外观众推介我们的文化。”

  近年来,我国创意产业有很大发展,后产品开发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崛起。电影《长江七号》中的“七仔”,“喜羊羊与灰太狼”都是典型的代表,从荧幕中走出来,走到观众中去。艺德环球总裁肖岗认为,文化创意产业包括技术的创新和文化的创新,两者需要融合在一起;其次,要拿得出内容产品来,好的产品一定是会受到大家欢迎的;第三点,文化创意产业一定是和当今的传播手段相结合的,这叫做渠道为王。在当今信息泛滥的时代,谁赢得媒介谁就赢得发展。最后,文化创意产业要更关注人们生活中的休闲、文化和娱乐,要契合人们的需求点。“艺德环球一直秉承这四条原则,这样就能扼住文化创意产业的命脉,抢夺先机。”(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