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女主角曝光 蒋雯丽外甥女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04  新浪娱乐
《摩登新人类》女主角曝光蒋雯丽外甥女受瞩目
《摩登新人类》温雪饰演者马思纯
《摩登新人类》女主角曝光蒋雯丽外甥女受瞩目
《摩登新人类》中马思纯演绎“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大汗天下传媒公司投拍的时尚剧《摩登新人类》女主角“温雪”神秘身份曝光,确为蒋雯丽外甥女马思纯。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马思纯拥有一张天使般干净的面容,刚进入大学就被导演看中,与著名演员郭晓冬搭档担纲电视剧《恋人》里的女主角“思纯”,这次的表演不仅让马思纯在演艺圈崭露头角更是让她本人对表演产生了强烈的兴趣,随后马思纯又参演了《秘岸》《我们天上见》等电影作品。

  出生于影视世家的马思纯,并不愿意被人提及是蒋雯丽外甥女,因为在家人给她带来艺术熏陶的同时,也给她带来许多无形中的压力,但是提到家人,马思纯告诉记者,家人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她、鼓励他,今后自己将要变成怎样,最主要靠自己的努力,要让观众更多的看到的是她的表演而不是她的身份。

  马思纯此次担任《摩登新人类》的女主角“温雪”,与陈柏霖等当红一线男艺人都有很多对手戏,对于剧中的角色谢非凡与凌桀,马思纯表示,一种是很完美的白马王子类型,而另一种是表面坏坏但内心善良的痞子类型,不过两者都是她很喜欢的类型。马思纯坦言,这个角色与她本人的性格差异性较大,在剧中温雪是一个很要强、事事要求完美的很强势的人,而生活中的马思纯却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但很谦逊的女孩子,此次的角色对于马思纯这个刚刚步入演艺圈的新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