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二轮重播 殷桃开启清宫剧新风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06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二轮重播殷桃开启清宫剧新风向
殷桃清装扮相唯美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汪俊执导,田中裕子殷桃领衔主演的清宫历史剧《苍穹之昴》刚在北京卫视热播告罄,又将于3月30日在北京卫视二轮重播。有剧评家评论,殷桃主演的这部“严肃的戏说”清宫剧开启了国内清宫历史剧的新风向。

  《苍穹之昴》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热播期间,受到观众一边倒的称赞,播出效果与年初在日本NHK的播出同样可喜。这部剧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畅销小说,以戊戌变法为大背景,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当时清政府改革时不同政见者间的尖锐矛盾,并深刻描绘了宫廷斗争中母子、兄弟的情深以及令人唏嘘的感人爱情。《苍穹之昴》不管从剧情到人物以及演员表演都脱离了大部分清宫戏固有的套路,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苍穹之昴》成了播出期间难得听到反面意见的古装剧。

  随着《在那遥远的地方》《高地》《东方红》等电视剧的热播,殷桃一跃成为国内一线花旦。然而在《苍穹之昴》中,殷桃首次尝试古装戏,演绎起清末的风情神秘女子。从《苍穹之昴》的热播盛况中可以看出,殷桃的此次转型相当成功。不少观众在网上发帖表示,“殷桃演绎得十分出色,不管是张夫人风情妩媚,智慧大方!寿安格格温婉乖巧,俏皮可人!殷桃演得很精彩!是个亮点!”(邢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