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暖万家》将播 姚文婷演哭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4:5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情暖万家》将播姚文婷演哭自己
姚文婷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公安民警坚持走进基层、走进寻常百姓人家,立足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情暖万家》将搬上荧屏。“动情”之处多,主演姚文婷演哭自己。

  《情暖万家》由杨立山担当制作人,姚文婷、杨立山领衔主演。姚文婷曾拍摄《绝对计划》等多部影视作品。她在一口气看完剧本后,被里面朴实的警民形象感动。在剧中姚文婷饰演“兰美阳”,她与基层派出所所长之间的感情从爱慕到友情再到亲情,处处都是感人肺腑的情节。《情暖万家》曾在新闻发布会上播放了先期试拍的部分片花,姚文婷及民警代表一同出席。发布会上很多人都悄悄流下眼泪,一位老民警对她说:“如果不是拍成电视剧,可能很多人都不会了解我们这些民警生活呀!”

  姚文婷坦言该电视剧对她的吸引之处在于感动。她看剧本时感动了,拍摄时同样也是感动。《情暖万家》中属的姚文婷的哭戏最多,她不需要一点催泪工具就能让自己随时流泪。她说在这之前哭戏也许有些困难,可在《情暖万家》中,哭成为轻而易举的行为。“动情”之处太多太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