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快跑》激励网友 张三像阿甘给人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06  新浪娱乐
《老爸快跑》激励网友张三像阿甘给人力量

张三像阿甘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老爸快跑》在央视一套的热播,由徐峥饰演的主人公张三受到了观众、网友的热烈追捧。张三这个平庸的都市小人物真实地反映了当代人生存的压力,引发了网友深深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张三道出了他们的辛酸,同时也给予他们力量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去奔跑。

  许多网友留言说《老爸快跑》给人的那种精神力量很像《阿甘正传》,也有人表示更像《当幸福来敲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其实无论是哪部影片,张三、阿甘这样的小人物都有着他们的相似际遇,一样的生活,一样的面试,一样的成功,也有一样的感动。而这样的小人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将幽默的元素带入严肃的主题之中,让人笑着流泪,感慨万千。同时,也有网友留言表示张三和阿甘并不相同:“区别在于张三还有朋友!还有张三深处困境依然要帮助别人的美好品德!”

  在看了《老爸快跑》之后,不少网友惊叹自己的生活和张三太像了,深深地引发了他们对自己生活的反思。有网友留言说:“张三有一个‘美丽人生’的机会让自己起跑,我们呢?其实我们更应该从自己的手底下做起,建立起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打击不倒的心态!兄弟们,在这个创业创富的时代,让我们一起跑起来!”还有网友感慨:“《老爸快跑》把男人的辛酸表现得那样透彻,社会的压力,家庭的琐事,男人真是太累了,这部戏把男人的辛酸都‘唱’出来,也就让大家有了共鸣。如果你不快乐,没有人生目标,那就像张三说的:‘每个人都一样,越奔跑,越有力量’。奋斗吧!”

  网上类似这样的留言不胜枚举,大家都表示从张三身上学到了做人的原则和韧劲。尽管奋斗的方式不同,但是现实中的每个人都应该像张三那样跑起来,这也是《老爸快跑》想要告诉大家的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