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拍 何琢言丛林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26  新浪娱乐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拍何琢言丛林遭“绑架”

何琢言丛林遭“绑架”

《拯救女兵司徒慧》热拍何琢言丛林遭“绑架”

何琢言饰司徒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出演张纪中多部电视剧女主角的何琢言加盟《拯救女兵司徒慧》剧组,却在湘西遭遇“土匪绑架”。而这次何琢言遭遇绑架的事发生在华谊2010年投拍的新戏《拯救女兵司徒慧》的片场。早春时节的湘西风景如画,犹如现实版阿凡达的世界,让人感到神秘莫测,在这般美景中,华谊当家玉女何琢言一改往昔清纯玉女形象,投入到紧张的实地拍摄之中。

  《拯救女兵司徒慧》向我们讲述在1949年全国解放前夕,土匪横行的大湘西地区,国共两党为了争夺失踪女兵司徒慧而展开的一场又一场殊死拼杀。在剧中饰演头号女主角司徒慧的是华谊的玉女掌门人何琢言。作为超女出身,因金庸经典剧作一炮走红的华谊新生代偶像何琢言,以清新靓丽的荧幕形象赢得了众多影迷的追捧。此次在剧中她饰演一位能歌善舞、人见人爱的文工团女战士,人称“军中百灵鸟”,并因其特殊的身份成为三方“争夺”的焦点。剧中何琢言干练的女兵的形象与她之前在《鹿鼎记》中饰演的灵巧可人的“双儿”以及《倚天屠龙记》中最为出彩的“小昭”不论在形象还是性格上都有着巨大的差异,而第一次演绎一个在炮火中显示着勇敢与智慧的女兵角色,对于她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小妮子从开始试装定造型到实际拍摄,都让大家很满意。

  据悉,自开拍以来,剧组已进入高速运转的状态。因为大量的战争场景和丛林戏是在山里穿行、山势险恶,隐患很多,主创人员都饱尝辛苦。如此危险的情况下,剧组上下为了最大限度的确保景区内自然环境不受破坏,工作起来都十分细致。虽然四周有群山环抱、美景相拥,但大家的注意力除了集中在紧张的拍摄工作外,就是尽最大能力保证自然环境的原生态。剧组工作人员打趣道:我们可是定人定岗,还有专门的卫生环保稽查小组,拍戏环保两不误!(文/图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