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热拍 李凤绪倡议做健康新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56  新浪娱乐
李凤绪 李凤绪
李凤绪写真 李凤绪写真

  新浪娱乐讯 都市生活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在北京热拍中,拍摄现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从导演余淳到演员宋丹丹、李凤绪、李崇霄再到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大家都集中精力投入在工作中,剧中实力派演员李凤绪饰演李思扬,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海龟”精英。而生活中的李凤绪热爱运动享受生活,她经常提倡“做健康快乐的新女性”。

  继《马文的战争》后,著名导演余淳再次全力打造的都市生活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的拍摄,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贴近百姓生活的题材选择,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形态各异的人物性格,在播出时一定会在观众中产生巨大影响,成为继《家有九凤》、《守候幸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后,被百姓津津乐道的优秀作品。在剧中,实力派演员李凤绪首次同喜剧明星宋丹丹合作,两人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亲姐妹。

  比起轰轰烈烈的英雄豪杰,李凤绪更喜欢诠释小人物的百态生活,前不久刚刚在加拿大播出的电视剧《蝴蝶》中,李凤绪就饰演了一个平凡而坎坷的母亲,而该剧只在国外播出了,中国的观众很遗憾没有看到,而此次拍摄《李春天的春天》相信李凤绪一定可以弥补中国观众心中的小遗憾。

  近日在接受《影视风云榜》专访时,让我们看到了李凤绪的另一面,一个热爱生活,飞扬在球场上坚持运动,健康快乐的李凤绪。借着该节目的平台,她也向所有的女性朋友提倡“做健康快乐的新女性”。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