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悦《南下》后再演反派 称自己是“反面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59  新浪娱乐
龚悦《南下》后再演反派称自己是“反面教材”

龚悦

龚悦《南下》后再演反派称自己是“反面教材”

龚悦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曾在在各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南下》中扮演土匪头的新晋演员龚悦,最近又接新戏《零号国境线》,剧中他将再次出演反派,饰演大毒枭,这是他开始演绎生涯中第二次出演反派,被问及是否怕被定型时,龚悦风趣的回答道:“我还年轻,需要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不怕被定型,就怕观众不买帐,再说了,我演的不是反派,而是反面教材。”

  《南下》由曾成功执导过《大染坊》《成吉思汗》等影视作品的着名导演王文杰亲身操刀,播出后即收到强烈回响。而对于当时还作为新人的龚悦来说,能跟王文杰导演合作,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谈到与导演王文杰的合作,龚悦表示:“能与王导合作我很荣幸,也很开心,第一次饰演反面人物,不是很自信,导演就在旁边鼓励我,和我讨论角色的特点,让我对角色的塑造有了自信,很感谢导演。”也许是受到《南下》的影响,龚悦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零号国境线》导演的关注,并邀请他再次出演“反派”,龚悦对此欣然接受邀请,并调侃道:“我演的不是反派,而是反面教材,是要演示一个坏人如何被正义所征服的一个有教育意义的过程,我很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