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晶《黄河古镇》入戏深 表现丝丝入扣获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6:27  新浪娱乐
傅晶《黄河古镇》入戏深表现丝丝入扣获赞赏

傅晶饰丁月

傅晶《黄河古镇》入戏深表现丝丝入扣获赞赏

《黄河古镇》剧照

傅晶《黄河古镇》入戏深表现丝丝入扣获赞赏

《黄河古镇》剧照

傅晶《黄河古镇》入戏深表现丝丝入扣获赞赏

《黄河古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讲述黄河岸边水烟生意的年代大戏《黄河古镇》正在山西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这部由傅晶、李光洁、温兆伦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因为故事背景宏大、情节跌宕起伏而备受关注。作为剧中当仁不让的女一号傅晶对创作丁月这个人物做了大量的准备,入戏太深的她对人物的把握非常到位,获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称赞。

  《黄河古镇》讲述了上世纪初到抗战期间,水烟名镇青城里孟、林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其实的再现了那个年代黄河岸边的自然风貌和黄河儿女的不屈不挠的精神。傅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丁月,与孟祥林(李光洁饰)在西方求学的时候相识相知,并随孟一同回到了青城。她的善良气质与高贵大方仿佛给青城注入了一股清流。

  双鱼座的傅晶本身就是一个浪漫的人,在看剧本的时候,就为人物的大起大落而感动落泪。在一场遭受变故的戏中,傅晶更是投入自己全部的感情,将人物的悲凉与凄美表现的丝丝入扣。从听到消息时的错愕到眼眶微红到眼角滑下一滴泪,感情真挚而,多一分则过,少一分则浅,这一个完整的过程一气呵成,真实的展现了丁月的人物身份特点,感情丰富但又有承担。傅晶用眼神的变化表现出人物的心理,让监视器旁的导演大声叫好。

  《黄河古镇》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的戏份,预计在四月中下旬杀青,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加上傅晶之前拍摄的《妈妈,我爱你》和《失踪的上清寺》,看来今年的电视荧屏上将多了一注由傅晶带来的清流。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傅晶带给我们的一个又一个精彩角色吧(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