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俊泽被封荧屏新无冕之王 三部剧珠三角齐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人气小生”杜俊泽的三部新剧《美人心计》、《电视台的故事》、《带上婆婆嫁》齐齐登陆广东“珠三角”各大电视台,广东地区的观众们不论何时打开电视都能看到杜俊泽的热播剧。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到位的人物表现手法,“吕禄”、“田文俊”、“刘志谦”这三个人物可谓深入人心,而他也成了“珠三角”当之无愧的荧屏“新无冕之王”。

  “三角同人不同台” 杜俊泽被封荧屏“新无冕之王”

  从威武而不失柔情的“吕禄”,到青春而不失稳重的“田文俊”,再到斯文而不乏硬朗的“刘志谦”,杜俊泽用他精湛的演技和他细腻的表现手法诠释了三个不同时代、不同背景的人物形象,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直呼过瘾。而对于广东珠三角地带的观众们,更是有了直观的比较,让这位曾常被称为“新人”演员混了个“脸儿熟”,赚够了人气,更有人在其贴吧留言,称之为珠三角荧屏“新无冕之王”。

  获封号杜俊泽直言“不好意思” 称演员走固定模式实属“死路一条”

  提到这个来自网友们的新封号,杜俊泽直言自己很“不好意思”,他告诉笔者:“对这个称号实在是不敢当,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我,这是我自出道演戏以来观众们给我最大的肯定,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一定会努力的。其实作为演员,就应该演什么像什么,这是必须的,如果总是走固定模式,那可真是死路一条了。(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