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洗具《空姐》之魅力人物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9:31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洗具《空姐》之魅力人物排行

《空姐》中的两对青年男女

  能发光的不一定是夜明珠,还有可能是灯泡。受欢迎的不一定只有主人公,更多的配角,也等着观众一个个慢慢去爱去欣赏

  新好男人——陆飞(凌潇肃 扮演):姚晨的大嘴派美女备受争议,但凌潇肃扮演的陆飞却几乎博得众口一词的好评,并认为是原著人物最贴切人选。如今新好男人的标准是,上得了商场,下得了厨房,做得了玩偶,赶得走色狼。不仅生活全能,还要外表合格,不许太帅,最好长着一对水汪汪的小眼睛,符合新型纯爱剧男主的讨好要点:憨厚,老实,又单纯,大男孩的感觉。这样的男人对内死心塌地,野花一概不沾,对外男子汉气质十足,阳光少年工作积极分子,正义人士化身,或者,用刘大总监的话评价:较真屯儿,抬杠村儿,杠头大队大队长,倔死三太郎。绝对的下岗不能屈,美色不能淫,合金装备完美好男人。

  猥琐情圣——王磊(郭京飞 扮演):王磊这个人物就是为了恶搞而生的,自诩情圣到处留情,实际上却只是一个用下半身思考的猥琐男。但是一物降一物,这样的男人就欠一个比他更厉害的女人去修理。于是,那一段段火爆斗计妙法,就成了《空姐》中,最热闹的看点。和原著相比,电视剧里的王磊无疑更可爱,自我吹嘘自我感觉良好的噱头被演得头头是道,永远坏笑的表情痞到惊天地泣鬼神的可恶,也让人看了就忘不掉。

  热心辣女——乐乐(钱芳 扮演):啥叫一失足成千古恨,看看乐乐就知道了,乐乐的“下场”充分证明了,害人之心不可有,一旦拥有,这辈子就甩不掉。重情重义,对闺蜜死忠到不惜色诱试探,可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上得刀山下得火海两肋插刀,最后把自己都试探进去了。这样的朋友实在不可多得,这样的爱情——也实在是不可多得。钱芳的包子脸非常讨喜,表现出的火辣性格也十分到位,而且难能不和女主争男主的女配,多不容易。

  红薯上司——刘盟(高亚麟 扮演):没有刘盟刘大总监,这剧将缺少一半的经典名言。对下属甜言蜜语,永远绑着一根不实惠的胡萝卜勾驴子干苦力,永远笑眯眯只说好话不加薪,永远有苦大仇深的N种理由抓别人劳工,永远给领导端着那杯谁也不许动的咖啡。不过好中层的最大优点,就是媚上而不欺下,何况关键时刻也能拍案而起,大叫“不如回家卖红薯”,然后悲惨下岗。在失意中遇到自己的红粉知己。这也是大龄青年的另类浪漫吧。刘盟的戏虽然不多,但因为太典型太可乐,不能不奉为“观众最爱的跑龙套”。(天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