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洗具之《空姐》纯爱小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9:36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洗具之《空姐》纯爱小道具

《空姐》中的“猪”和“丫头”

独家策划:洗具之《空姐》纯爱小道具

姚晨夫妇戏外是夫妻戏里演情侣

  洗具也要爱,爱的喜气洋洋可口可乐,爱的浪漫爱的纯情,没有天雷勾动地火,只有涓涓细流温馨无比,爱情小小道具,司空见惯却足以牵手情感男女,《空姐》告诉你爱情必备小道具。

  

  剧中情景:陆飞第一次遇见酒醉后在躺椅上昏睡的冉静,以纯洁的狼友心态,将她捡回了家。

  喝醉酒在爱情故事里,不知从何时开始,成为必不可少的道具。古代也有醉酒缘分,不过大多是狐狸精的缘分,到了现代,连白领丽人也要用喝酒来找真命天子了。细细想来,也有道理,大都市如今来去匆匆,大家都是陌生人,如果没有喝醉的缘分,人群中互不相识戒备十足的人们,又哪里来的不设防的了解机会呢?于是,不论是原著小说还是改编电视剧,空姐冉静,都是被白领陆飞在酒醉后从躺椅上捡回家。

  炒饭

  剧中情景:陆飞每每炫耀自己的厨艺,都会做一盘最高境界的蛋炒饭

  俗话说,留住一个男人的心,要先留住他的胃。风水轮流转,放到今天,早已变成:想留住一个女人的心,要先学会做饭。男人做饭的必要手段是——足够简单,足够偶然,不至于沦落成脑袋大脖子粗的伙夫,只要看准时机,在特殊时刻小小不然制作一次,便可达到奇效。关键时刻,那奉献在女主面前的,哪里是一粒粒的“金包银”,分明是香气诱人的一碗“爱意”啦,足以软化都市白领们外表坚强内在柔软的心。

  记事贴

  剧中情景:贡献浪漫的桥段,白领陆飞和空姐冉静以“猪 ”和“丫头”来称呼对方,让人莞尔。

  《空姐》最后一集,那满满一盒记事贴,记载了有意无意的情感岁月,不仅让女主泪流满面,也让观众们跟着柔情似水。姐看的不是记事贴,而是情感。哥写的不是啰嗦,而是寂寞。一张记事贴不算什么,难的是一盒子。一次关心不算什么,难得的是一辈子,更难得细心体贴让男主养成了废纸不乱扔的好习惯,关键时刻拿出来还是足以让量变变成质变。

  婚戒

  剧中情景:为了电视剧最后的团圆结局,男主角最后都会浪漫的捧着婚戒和女主求婚,更何况是戏外本来就恩爱的夫妇姚晨和凌潇肃,大有看点。

  绝对所有爱情剧中终极大杀器,必备工具。具有形体小携带方便收缩自如价值砸人等迷人功效,对女人有一招绝杀之震撼。如大团圆结局,此物可博得女主惊声尖笑兼泪雨滂沱,一般还会配上某些“六岁以下儿童不宜”的画面。如不团圆,则适时跌落地上,绝无摔坏危险,还能充分表现男主那颗自由落体运动下坠成粉碎的玻璃心。(天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