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宣传新剧《猎人笔记之谜》曝婚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0:47  《京华时报》
陈小春宣传新剧《猎人笔记之谜》曝婚后生活

陈小春(右)和导演尤小刚出席《猎人笔记之谜》发布会。本报记者王俭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刚刚和应采儿在美国举行完婚礼的陈小春,昨天抵京出席央视大戏《猎人笔记之谜》的开播发布会。陈小春非常健谈,不仅透露了尤小刚导演在拍戏中爱发脾气的趣闻,还讲述了与应采儿婚后的生活细节。他说两人都是暴脾气,不过老婆发飙他就忍让,家庭生活很幸福。

  《猎人笔记之谜》讲述的是,俄罗斯大文豪屠格涅夫的《猎人笔记》法国版手稿被盗,而手稿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宝藏。这份手稿一直珍藏在法国国家博物馆中,即将在俄罗斯展出,各路犯罪团伙为此展开了一场夺宝大战。陈小春、元华在剧中扮演护宝的武当功夫高手。

  陈小春说,进组前就听人说导演尤小刚特凶、爱骂人,开工后他观察了好久,发现尤导发怒都是为了把戏拍好。

  “尤导总爱说‘别烦我,我在拍戏’,他最爱做的事情就是给演员示范,这让我得益很大。我感觉尤导能压得住场,用东北话说是‘老霸道了’。”对于黄秋生指责尤小刚不专业一事,陈小春明确表态支持尤导:“尤导是个好导演,我敬佩他。黄秋生吗,这个人我不评价。”

  谈到婚后的生活,陈小春大方晒幸福:“我们从美国回港后就各自拍戏了。现在我们一起出门吃饭,晚上牵手看电影,都不用理睬别人。这是我老婆,我摸她是不用偷偷摸摸的,这就像回到以前没进娱乐圈的状态,很舒服。”陈小春说他俩脾气都不小,当应采儿发火时,他就会让着她。“我在香港开车超速一点点,老婆就要发短信给我:陈先生,你又超速了,你活够了吗?”

  陈小春说,他和应采儿携手拍戏的几率不大,“别说拍戏了,连一起出席活动我都会不自在。除非献爱心的慈善活动可以考虑外,没特别的事情就再说吧”。《猎人笔记之谜》将于4月3日晚在央视一套开播,陈小春笑言期盼收视率节节高,但是不要超过应采儿主演的戏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